Project Description

  • 低樓層住戶的共同困擾:如何防盜才合法且有效?
  • 低樓層住戶的共同困擾:如何防盜才合法且有效?
  • 低樓層住戶的共同困擾:如何防盜才合法且有效?
  • 低樓層住戶的共同困擾:如何防盜才合法且有效?

低樓層住戶的共同困擾:如何防盜才合法且有效?
台灣人口密度高,一棟棟的住宅區緊鄰,樓層也有越蓋越高的趨勢
但在現代社會中,這樣的居住習慣反而更容易成了小偷瞄準的對象。
現在防盜需求已經成了家家戶戶關心、思考的問題,尤其低樓層的住戶,若有陽台、門窗沒有緊閉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小偷盯上。
那到底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一、提高家庭防盜意識,保持警覺!
很多小偷和竊盜案都是從周遭認識的親友、鄰居開始發生的,尤其過節期間親友串門子的情況變多,記得錢財與貴重物品不要外露、未成年人或女性單獨在家時盡量不讓陌生人進入,進門前也先張望四周確定沒有陌生人尾隨再進門。

二、加裝隱形鐵窗等防盜設施
除了大門以外,窗戶也是小偷常進入的管道,現在的傳統鐵窗雖然能有效阻擋小偷入侵,但卻有不合法和緊急逃生的疑慮!
而隱形鐵窗不僅是目前少數合法的防盜設施,若遇到緊急狀況時還能以特殊道具剪斷逃生,材質上使用日本製造316L不銹鋼材質,高耐拉力,固定鍵則選用PA66尼龍+30%玻璃纖維,絕不會龜裂脆化,可以有效達到居家防盜的功用。

三、加裝蜂鳴器等防盜器
如果還是擔心只有隱形鐵窗也容易被小偷破壞行竊,現在市面上也能選擇額外加裝蜂鳴器、防盜主機等各式防盜器,只要觸動到防盜器,便會發出高分貝的警報聲,不用擔心鋼索被悄悄地蓄意破壞,也能保護家中孩童和財務的安全。

若還想了解更多關於隱形鐵窗的細節或疑問,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加谷賓LINE客服@gb11

更多防盜隱形鐵窗安裝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