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保護您的心肝寶貝-頂樓防墜,空曠的頂樓空間防墜措施要做的更確實。
  • 保護您的心肝寶貝-頂樓防墜,空曠的頂樓空間防墜措施要做的更確實。
  • 保護您的心肝寶貝-頂樓防墜,空曠的頂樓空間防墜措施要做的更確實。

保護您的心肝寶貝-頂樓防墜

業主家的露天陽台場地非常空曠,對居住都市的孩子是再好不過了,好不容易有這樣大的活動空間,可以讓家中的四個小孩盡情的向外發展,但這個圍牆高度僅在胸線以下,這樣的高樓層的建築一不小心失足墜落,後果不堪設想,為了保護家人,特別找到值得信賴的谷賓,築起防墜功能的最佳安全防護網。

安裝這些立柱目前只有谷賓做得到,立柱有承受性的壓力,會導致其傾斜,每拉一條就是一個承受力,會造成整體性不好看,藉由谷賓師傅多年的經驗及高超的技術才有辦法應付這樣的施作壓力。

一般在外面看到的柱子講求實用但顯粗獷單調,而谷賓獨家專利設計的6063T5高硬度鋁合金立柱耐用又有質感,表面都會經過深色粉體塗裝這道手續,這是一種比傳統烤漆更加先進的技術。就很像我們塗在臉上的保養品、化妝品,如果不使用特級防水防晒的層級,哪能在潮濕大風大雨的台灣存活下來呢? 一個不小心被雨淋濕,或是一眨眼一瞬間衝浪在海邊,都會讓你面容失色。

同樣的,為確保我們谷賓立柱的體面,都經過深色粉體塗裝,精心打扮粉墨登場,耐磨耗,且邊角不易擦傷,絕不落漆,屹立不搖,展現我們谷賓立柱的自信與魅力。

再來就是由316L不鏽鋼絲繩所組成的防護網,在維護性方面是更容易的,像舊式的圍欄用的都是黑鐵,所以會容易生銹,特別放置是在露天陽台上,長年的風吹日晒雨淋很快就要汰舊換新了,316L鋼絲繩索不僅耐高溫且抗腐蝕性佳,不但擁有優秀的內在,同時也具備美好的外觀,絕對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選擇,如果把這些安裝經驗和專業質感的質材用到我們的窗戶、圍欄上,相信我,你們家絕對是看過去最閃亮的一片窗。

完善的居家安全防護,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