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內外兼具的“防鴿網”才是好網!

俗話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裡面卻是品質參差不齊,市面上許多產品都有這樣的疑慮,因此在選購商品時人們總是更加小心,並且交叉比對評價,貨比三家就是希望買到內外兼具、CP值高的產品!
沒有人希望花大錢當冤大頭,尤其在購買安全方面的時更是要好好小心注意!
而隱形鐵窗也是一樣的道理~

生活在地狹人稠的台灣,鴿子等鳥類群聚在住家附近已經是家常便飯。
但鴿子的糞便、噪音,種種問題都會為我們帶來生活的不便!
市面上的防鴿設施眾多,到底哪個是最適合、cp值最高的防鴿網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目前市面上最常見、最受歡迎的防鴿設施:隱形鐵窗。

鴿子糞便佔滿整個陽台,太髒了! 需要專業的谷賓來緊急清潔!!
安裝防鴿網,守護家人的健康,防墜又防鴿,內外兼具的“防鴿網”才是好網!

外:彷彿隱形的鴿害防護網
看著住宅區各種不同款式、形狀、網格的傳統鐵窗,嚴重影響建築設計及美觀,而且許多傳統鐵窗都有架設遮棚,都是鴿子和鳥類常聚集的地點。
而隱形鐵窗擁有三公分間距防鴿網的設計,能有效防止鴿子隨意排便、築巢,阻止鴿子進入陽台,從15~20公尺往外看也看不出加裝鐵窗的痕跡~

內:不易脆化的鋼絲繩,有效防鴿
傳統鐵窗使用較寬的鋼條,雖然不易斷裂但萬一緊急狀況發生時又無法及時逃生。這樣看起來最安全的設施其實是最危險的工具!
而隱形鐵窗使用日本製造316L不銹鋼材質,高耐拉力,固定鍵則選用PA66尼龍+30%玻璃纖維,可以有效達到防鴿效果。

無論是社區公設還是居家需求,若有問題都歡迎找我們的相關同仁。

鴿害真的不要等~~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

谷賓隱形鐵窗LINE客服 @gb11

更多鴿害防制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