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中壢隱形鐵窗 , 貓跳樓
  • 中壢隱形鐵窗 , 貓跳樓
  • 中壢隱形鐵窗 , 貓跳樓
  • 中壢隱形鐵窗 , 貓跳樓
  • 中壢隱形鐵窗 , 貓跳樓
  • 中壢隱形鐵窗 , 貓跳樓
  • 中壢隱形鐵窗 , 貓跳樓

中壢成家大璽社區-合格的貓奴鏟屎官
貓咪是生性好奇的動物,加上天生的狩獵本能,他們往往看到小鳥、昆蟲時直接飛撲上去。但很多飼主有著「貓咪摔不死」、「貓咪平衡感很好」等錯誤觀念,放任他們在沒有防護措施的陽台上玩耍,結果釀成悲劇。 而這樣普遍的情形,獸醫特別將它命名為「貓咪跳樓症候群」。
沒錯!很多第一次飼養貓咪的新手們看過來~貓咪平衡感很好、有九條命(?)、紗窗可以阻擋貓咪等都是錯誤的迷思!那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擋住這些貓主子們,防止跳樓症候群的發生呢?

方法一:DIY 自製貓紗窗
到了月底,沒有預算的小資族們該怎麼辦呢?QQ 貓紗窗不像一般紗窗,而是選擇用整片網片貼合窗沿,並用夾子固定。若是希望開窗或拆除的話只要把夾子拿下來就可以了! 簡單方便、便宜好製作的方法是許多飼主都會嘗試的方式~

方法二:加裝隱形鐵窗
初學者們剛開始會選擇入門款的貓紗網,但方格網片顯眼、突兀的顏色和設計不僅降低居住空間的美觀,尼龍和鐵對風吹日曬雨淋的抗耐性也不高。所以市面上的隱形鐵窗便成了許多有寵物防墜需求的飼主的優先防墜設施!3公分間距的設計,無論窗邊、陽台都可以加裝,而且使用日本316L不鏽鋼的鋼絲繩材質,不容易生鏽、脆化,也不用擔心受到貓咪尖銳爪子的外力破壞或衝擊不小心墜落~

很多人養貓,卻不會照顧貓。為了貓咪的安全,了解一下家中常見的危險源。
貓咪平時喜歡站在圍欄上看風景,結果一陣風吹過來,貓咪沒站穩,可能發生墜樓危機,作為一個負責的鏟屎官,給陽台和窗戶做個處理吧!
谷賓精品隱形鐵窗 有3公分貓咪防墜網,能安全守護好奇的貓咪,給牠最好的生活環境!

6樓貓咪突「開窗跳樓」…飼主嚇瘋急查看

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谷賓LINE客服@gb11

更多寵物防墜網安裝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