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喵~媽這一條一條要做什麼啊?! 這是寵物隱形鐵窗阿
  • 陽台安裝了貓咪防墜網,愛貓跳的再高都不怕
  • 真的有九命怪貓嗎? 養貓一定要安裝防墜網,預防墜樓問題
  • 14樓的陽台陽台安裝了貓咪防墜網,愛貓跳的再高都不怕

喵~媽這一條一條要做什麼啊?!

貓咪的安全防範措施真的很重要,對毛小孩和樓下行人都是一種保護! 養貓一定要封窗,這是貓咪救援人員的淌血心聲…貓咪的警覺性強,救援並不容易! 救援時常快碰到貓咪了,但貓咪選擇縱身一躍….別讓這樣的遺憾發生在自己的愛貓身上!

養貓人都知道貓咪的特性一定會到處跳高跳低到處暴衝的,為了愛貓的安全著想,不是窗戶緊閉,就是安裝防貓墜網~有些飼主會選擇自己DIY手作防貓網~手作和省錢都是美德,只是手作的防墜網有效的程度和是否美觀的問題!

谷賓做了這麼多的隱形防貓網案件,大部分飼主是”預防”貓咪在陽台、窗台活動的危險,但也有愛貓墜樓了才驚覺”防護”的重要性! 在了解的過程中看到飼主的自責我們也是覺得很不捨…..

飼養毛小孩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有安全的居住環境和安心活動的空間,谷賓的寵物隱形防護網是7*7股的鋼絲繩編織而成,堅韌無比~線材外面再包覆尼龍,所以不用擔心刮傷毛寶貝們的皮膚,我們依照台灣的氣候特性還研發了抗腐蝕和防脆化的零件,安裝在戶外環境也不用擔心損壞~一安裝就保固10年,讓您和毛寶貝都能安心居住很久很久~
守護安全不要慢~為了愛貓動起來! 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請來電 0933-294-491 或 加谷賓LINE客服@gb11

更多寵物防墜/防貓網案例

相關文章: DIY防貓網,沒做好比沒做更危險   /  貓咪被困高空如何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