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防鴿害

愛河旁鴿群聚集破壞景觀

這次的客戶是在愛河旁16樓的社區大廈。屋主因為景觀很好而買下,假日才偶爾來住。偶然發現有鴿子拜訪,本來覺得很新奇。但是假日回來了幾次,發現每天早上六點鴿子就來咕咕叫,比鬧鐘還準時。幾個星期下來就累積了一堆屎。不管前後陽台都開始有鴿糞。再仔細一點觀察,發現整棟社區大樓都有鴿子停留,到處都有鴿糞的痕跡! 鴿群四處盤旋,不只帶來病菌還吵鬧!!

睿智的女主人決定在一發不可收拾前先設置防鴿網。上網搜尋是谷賓的防鴿裝置最有名,師傅也仔細的講解了防鴿網如何防鴿,保固期10年有甚麼疑問都可以預約檢測。這次我們在房間窗台用了三公分間距的防鴿網,突出的冷氣我們使用不鏽鋼方格網來包圍,讓鴿子無法站立,只能對鄰居說抱歉了! 陽台有小洞的部分,谷賓也小心的安裝方格網來避免鴿子進入。

谷賓還有專業冷氣人員,可以安排好時間>拆除冷氣>清洗冷氣和髒汙處>安裝隱形鐵窗>裝回冷氣和檢測,一次完成。其他隱形鐵窗業者沒有這個專業也沒有配合清洗還易另外預約清潔公司。谷賓幫您省時 . 省錢.又省力!

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
谷賓隱形鐵窗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