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鴿子在陽台上築巢排便,洗衣機上留下大量鴿糞和禽螨
  • 是不是沒有看過禽螨?
  • 鴿子在陽台上築巢,留下大量鴿糞超級噁心!!
  • 谷賓防鴿網幫屋主解決了鴿子在陽台開轟趴的問題!

這次的工程有點讓人頭皮發癢呢!! 是不是沒有看過禽螨? 禽螨就是寄生在鳥類身上的寄生蟲喔!
因為太小太小,通常我們是不會注意到的!但這次量太大,數大便是美(咦?!)屋主發現陽台上方的木隔柵一直掉落樹枝,才仔細看🧐~原來不只有樹枝還有滿滿的鳥大便還有蟲蟲啊!只有一根鳥羽毛掉在洗衣機上,禽螨就爆炸性的散開了! OMG😖😣😫🥵

防鴿不用找別人,谷賓隱形鐵窗就是最好的防鴿專家!先清潔再防鴿,業界沒有人可以跟得上😉!

看我們用不鏽鋼防鴿網把陽台的縫隙都阻擋起來,鴿子進不來就不會製造髒亂👍👍👍,空氣和光線一樣超級流通喔!

防鴿真的不要等😤 鳥喜歡群聚! 便便當然倍數成長😰,今天ㄧ滴鳥屎,一個月後就是一堆鳥屎,兩個月後就是整間鳥屎!

為了你的身心靈健康就別等了,鴿子他們不會走的…..

防鴿找谷賓~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谷賓LINE客服@gb11

谷賓隱形鐵窗LINE客服

更多好可怕的鴿害防治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