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貓咪守護者2024-04-27T16:57:53+08:00

Project Description

最強貓咪守護者 守護毛小孩 毛小孩防墜 寵物防墜

0
|最強貓咪守護者|

很多愛貓人士,都會推廣門窗防護、寵物墜樓的重要問題,曾經有飼主家裡僅用窗簾伸縮桿撐住網子,陽台邊緣出現一個大空隙,造成貓咪墜樓的意外。
真心呼籲各位貓咪飼主,不要有”九命怪貓”的迷思,以為他們從高處摔下來都一定沒事,貓的骨骼與臟器能夠承受的外力還是有限,劇烈的撞擊還是有可能會讓他們小命不保。貓咪擅長忍痛,若飼主沒有即時發現,骨折很可能演變成相當嚴重的傷害,不可大意。
安裝寵物隱形鐵窗,是真正有效又美觀,保護毛孩或是家中小孩很好的解方,要確實做好陽台、窗台的防護措施,隨時注意貓咪的行蹤,才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哦~~~~
業界有號稱最密集間距…..其實谷賓的寵物防墜隱形鐵窗”間距3公分”就能有效的攔住您寶貝的寵物~又不會過密集到如2公分間距,看起來已經不隱形還影響視覺…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