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台北隱形鐵窗 , 貓咪防墜
  • 台北隱形鐵窗 , 貓咪防墜
  • 台北隱形鐵窗 , 貓咪防墜
  • 台北隱形鐵窗 , 貓咪防墜
  • 台北隱形鐵窗 , 貓咪防墜

你是否也常為猜不透喵星人的心而苦惱呢?
喵星人總是擺著一張撲克臉,讓你猜不透牠的內心,究竟牠們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其實牠們的心情很簡單,就像因疫情在家快被悶壞的我們一樣,牠也想多出門走走、活動活動筋骨!

貓咪對於生活環境相當重視,垂直空間、向外的空間,例如陽台,這樣的空間不僅能讓貓咪快速適應環境,也更加舒適。 但居住在高樓層怎麼可能放任心愛的貓主子在陽台到處趴趴走而有墜樓的危險?!

看著牠們在狹小的籠子中漸失活力,也是心如刀割啊……揪~竟有什麼辦法才能裡外兼得,達到一箭雙鵰、兩全其美的效果呢?

俗話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可謂所言不假,該如何保護家中的好奇寶寶免於墜樓之災呢?

谷賓精品隱形鐵窗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相較於一般貓紗窗和防貓網,我們採用日本進口316L醫療級不繡鋼絲繩,能承受1600公斤的拉力,防曬、耐酸鹼、不易生鏽、脆化,專利品質保證,完全不用擔心喵星人的爪子攻擊!

此外,谷賓擁有專利間距3公分、專為寵物設計的寵物防護網,再怎麼伸縮自如也逃不出隱形鐵窗的掌心,喵星人的安全就在我手中~
有了谷賓精品隱形鐵窗,讓您最寵愛的貓寶貝在家也有更大、更舒適的活動空間,陽台養貓也不是問題!
您最在乎的貓主子,我們為您把關,讓您放心在家吸貓,吸好吸滿!現在就為喵星人安裝貓咪防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