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立柱支撐你的安全,有了隱形鐵窗,超長陽台也不怕
  • 立柱支撐你的安全,有了隱形鐵窗,超長陽台也不怕
  • 立柱支撐你的安全,有了隱形鐵窗,超長陽台也不怕
  • 立柱支撐你的安全,有了隱形鐵窗,超長陽台也不怕,不僅防墜還防鴿

立柱支撐你的安全

客戶住家頂樓陽台有超過8公尺長度的寬闊美景,但是家中有幼童,超過2樓就要擔心了!更何況是8樓呢!谷賓師傅查看了地形後決定用我們獨家的鋁合金立柱來加強防墜網的強度。

客戶有提出疑問:不能把隱形鐵窗的底座安裝在他們支撐屋頂的不鏽鋼柱上就好嗎?! 其他想要讓您一口答應的不肖廠商也許會說可以!但是谷賓要堅決說NO! 為甚麼呢?
谷賓整組防墜網的防墜力高達1600KGF,是由「台製不鏽鋼絲繩+鋁合金底座+獨家玻璃纖維零件」和專業安裝組成的。
基底很重要!!! 底座要安裝在強大的基底上才會穩固! 如果底座安裝在不穩的基底上,一受到外力衝擊,就會有整組線+底座都翻落的可能!再好的材料也沒有用!

不管是太長的距離還是轉角處沒有安裝的點,都可以用立柱來當作基地安裝底座👍👍,不僅讓風景繼續美麗,住宅安全也100%升級了呢!

防墜網百百種,隱形鐵窗公司到處是,你要怎麼選擇呢?
可以上網看看公司有沒有營業登記,另外多看看公司施工的照片和團隊經驗喔!千萬不要只看價格! 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理!

不要讓憾事一再重演,好好愛護您生命中不可失去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