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細膩度流傳與口耳之間,家中有兒童,防墜預防設施一定要有。
  • 細膩度流傳與口耳之間,家中有兒童,防墜預防設施一定要有,安裝谷賓隱形鐵窗,隱形防墜完善家人的安全。
  • 細膩度流傳與口耳之間,其他家不肖隱形鐵窗業者用列等材質安裝,導致更危險的狀態。
  • 細膩度流傳與口耳之間,其他家不肖隱形鐵窗業者用列等材質安裝,導致更危險的狀態。
新北市板橋F1社區-細膩度流傳與口耳之間
這次的業主為了孫子的安全,原本有安裝”其它牌隱形鐵窗”,但沒想到才一年不到,鋼絲繩就鬆脫且泛黃生鏽,裝了反而比不裝還危險!! 擔心雖子的安危,只好又去五金行買了方格網回來DIY了方格網防墜,結果材質不良,顏色不一…..使得整個陽台看起來更凌亂!!
原本已經放棄了的屋主,在一次到朋友家拜訪發現,朋友家裡的隱形鐵窗,看起來牢固又精美,而且使用年限還更久!  經過朋友的敘述才知道隱形鐵窗的材質差異很大,施工細膩也不同。
經過推薦~業主趕緊請谷賓來幫忙拆”之前安裝的生鏽鐵窗”,再安裝上谷賓最高材質的隱形鐵窗來保護心愛的孫子!
沒錯! 谷賓精品隱形鐵窗就是堅持品質,加上超專業施工,保固長達10年,是對自家材質的信心保證,才讓佳話流傳在大家的口耳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