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貓咪除了貓跳台也會跳上陽台呢
  • 貓咪除了貓跳台也會跳上陽台呢
  • 貓咪除了貓跳台也會跳上陽台呢!
  • 貓咪除了貓跳台也會跳上陽台呢!,安裝谷賓防墜網,讓毛小孩在陽台玩耍也不擔心!
  • 貓咪除了貓跳台也會跳上陽台呢!,安裝谷賓防墜網,讓毛小孩在陽台玩耍也不擔心!

貓咪除了貓跳台,也會跳上陽台呢!

貓咪跳上跳下是天性!  冰箱上~餐桌下~紙箱裡都可以玩,唯獨是陽台不能靠近!
這次屋主8樓的陽台樓下就是大馬路真的很危險!  貓咪摔下樓真的不敢想像!!  為了毛小孩們也不能打開門窗來通風,家裡氣氛也老是悶悶的,有了隱形鐵窗就再也不用擔心了!

谷賓精品隱形鐵窗專為防止寵物墜樓意外發生,特別設計了3公分間距的隱形防墜網,有的客戶問為何別家做2.5公分間距我們不跟風呢? 老闆說2.5公分在視覺上已經太密集,已經失去隱形的感覺!! 3公分間距就能有效防墜,還可以省下幫客戶省下材料錢呢!

安裝好隱形鐵窗後貓咪們就真的可以自由地玩耍搂! 也不用再門窗關緊緊的了! 谷賓精品隱形鐵窗每一跟鋼絲繩外面包覆著不脆化的尼龍,絕對不會有刮傷寵物的疑慮!
在網路上會看到很多朋友分享DIY防貓網,省錢是一定要會省的! 但自己安裝和美觀上都比較耗時間和力氣!

谷賓精品隱形鐵窗專業防墜給您十年保固,一定給您最美觀、最安全和最頂級的材料!長期下來其實比較划算喔!

若是租屋的小資族也不用擔心,只要在保固期內,我們都可以把隱形防墜網拆下來,幫您移到下一個住宿,只有酌收工本費喔!!

付款方式谷賓也特別幫客戶著想,業界首創有”刷卡分期付款”,讓愛家人,愛毛孩子的您減輕負擔~~
給心愛的主子們一個安全的家! 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

更多寵物防墜網安裝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