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鴿害 , 隱形鐵窗
  • 鴿害 , 隱形鐵窗
  • 鴿害 , 隱形鐵窗 , 防鳥
  • 鴿害 , 隱形鐵窗 , 防鳥
  • 鴿害 , 隱形鐵窗 , 防鳥
  • 鴿害 , 隱形鐵窗 , 防鳥

甚麼是禽蟎蟲?

禽蟎寄生於各種鳥類及雞隻的皮膚表面吸血為食,也可能闖進屋內吸食人血,寵物也無法避免被叮咬!!  禽蟎蟲肉眼可見約0.7 mm,八隻腳,灰白色,吸飽了血會變成紅棕色。禽蟎因環境而有不同種類,台灣見到的叫〝熱帶禽蟎〞。

過敏~有沒有想過可能是禽蟎搞的鬼?

您有沒有常常覺得皮膚癢癢的,鼻子也癢癢的…看了醫生說是過敏…..除了變天的過敏~有沒有想過可能是禽蟎搞的鬼?

四大原因感染禽蟎皮膚炎:

1. 露台: 鳥會在冷氣旁或簷下築巢,禽蟎就有機會經由通風孔或牆壁縫隙進到屋內。
2. 住家附近有鳥: 鄰居養鴿子或是住家正對的公園或空地,常常沒事就一堆鳥飛來。
3. 曬衣服曬棉被: 頂樓曬棉被陽台曬衣服,常有鳥飛過來,禽蟎就如影隨形,跑到衣服或棉被上。
4. 工作或上課的地方: 家裡附近沒鳥,但工作地方、學校一堆鳥,同樣有機會接觸到禽蟎。

禽蟎的帶原是鳥類,如何避免鳥禽入住家園?

要盡量防止鳥類於我們的居住範圍內棲息築巢,特別是窗外、冷氣旁、陽台、花台等等~ 避免於鳥類出沒的戶外晾曬衣物,或暫時離開已入侵的房間、空間並使用殺蟲劑清除禽蟎,也能使用空調及除濕機保持室內乾燥,可加速禽蟎的死亡。

谷賓防鴿網要怎麼防鴿子入侵您的住處?

幫您包覆住需要防鴿的區域,陽台、窗台、露臺都可施工,谷賓可依照每一戶不同的規格量身訂做,3公分間距的防鴿網由316L不銹鋼絲繩組成,材質耐腐蝕,讓鴿子過您家門而無法入!! 是現今最夯的防鴿和防墜裝置。 (谷賓保固10年,業界最久,材質不怕比較!)   比較各種防鴿妙招

鴿害真的不要等~~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

谷賓隱形鐵窗LINE客服 @gb11

更多鴿害防治案例 

相關連結: 12歲女童被叮咬,前手臂,下腹部肚皮出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