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你聽過「蜘蛛盜」嗎?
今年9月新北市三重成功路一處巷弄接連發生3起住宅竊盜案,時隔2個月仍舊抓不到人,不少住戶怨聲連連。
受害人說:「小偷從防火巷把鐵窗撬開,拆卸後進來,在一樓小心翼翼翻找,完全沒出聲,讓人沒發覺異狀」。錢財很重要,安全更是無價,真的不要因小失大!
新聞連結 : 三重蜘蛛盜橫行
0

市面有很多防盜的裝置,比較常見的有:

  • 門阻警報器: 入門後類似門檔就放置於門下,有人開門就會發出警報! 適合已經在家哩,怕外力入侵的用戶,不適合外出後的防盜。
  • 門窗警報器: 貼於門或窗戶上,開超過2公分距離警報就響! 但要貼在門窗上…美觀度再考慮…需要主動去設定電源開關,忘記關電源就開窗…高分貝警報會嚇到人..
  • 窗戶防盜鎖: 卡在窗戶溝槽裡,窗戶就打不開….優點是鎖頭不用充電,缺點就是..每次要開窗就要去把鎖鬆開,不然就是出門要記得去卡好鎖頭,小動作很容易被遺忘…

窗戶防盜鎖門阻警報器門窗警報器

隱形鐵窗要怎麼防盜?

隱形鐵窗的誕生幫不少民眾解決了問題,除了主要的防墜功能,更延伸出防盜和防鴿的功能,符合法規且美觀,是現在住家防墜的首選,科技防盜更是讓竊賊避之。

隱形鐵窗的防盜原理其實很簡單~如果鋼索遭剪斷破壞,和之連接的防盜蜂鳴器會立即發出120分貝的警鈴聲,除了提醒屋主有人入侵,也能提醒左鄰右舍要小心可疑人物! 對竊賊更是一種警示作用~有長眼睛的小偷都會直接跳過有安裝隱形鐵窗的住戶,因為只要連動警報器響等於是自找麻煩!
防盜蜂鳴器大概9*5公分的大小,小小的體積可以幫您安裝在不顯眼處,維持室內的美觀。 不用重複設定開關機,約一年檢查一次電池就可以喽~是不是幫您節省很多拆裝、查看的時間呢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