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 鴿糞就像生化武器! 嚴重鴿害侵蝕冷氣室外機
  • 安裝防鴿網後,鴿子不再來
  • 安裝防鴿網後,鴿子不再來
  • 安裝防鴿網後,鴿子不再來

鴿子的生化攻擊!! 可愛的鴿子,飛到你的窗台,陽台,冷氣抽風機外開始拉鳥屎,真的沒關係嗎?讓谷賓來解答。

鴿糞就像生化武器!

沒錯,就像上面提到的,鴿子的糞便裡含有大量的隱球菌。隱球菌是非常常見的感染病原,可引起致命的腦膜腦炎。那麼病菌是如何進到家中的呢?當你的窗台或式冷氣抽風機附近布滿鴿糞時,就會累積大量的隱球菌,當你夏天一開冷氣,抽風機開始抽外面的風,隱球菌就隨著冷氣進到屋內,瀰漫整間房子。除了人會感染之外,貓貓狗狗也都逃不掉。所以,如果家裡有抵抗力較差的小孩,甚至有養寵物,窗外的鴿糞對家中的成員的健康絕對是一等一的大威脅。

加強你的防護措施!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當然可以定期的刷洗你的窗台和陽台,但你能保證百分之百的清潔嗎?而且現在樓層都偏高,刷洗窗台需要將身子探出窗外,太危險!最後,等你好不容易清完,明天鴿子又來,簡直要人命。

今天要解決的是桃園大興西路社區大樓12樓的鴿害問題,屋主非常注重生活品質,要安裝防鴿網的是兒童房窗台,兒童房的窗戶從來沒有打開過,因為鄰居棄養鴿子,有的鄰居又不忍心又幫忙餵食,導致流浪鴿越來越多~整個社區都有鴿害問題!! 開窗戶看到窗台充滿了羽毛和鴿糞,冷氣機也早就被鴿糞侵蝕壞了不能使用

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如果要預防,就要做到最好谷賓精品隱形防鴿網獨家專利的3公分間距的防鴿網,一條一條強韌又細緻的鋼索,平順的貼合你的外牆,沒有突出平台讓鴿子駐足,特別是有冷氣的窗口,比起一般的冷氣防鳥網.防鳥刺,谷賓防鴿網隱形鐵窗可以更有效的杜絕鴿害,美觀又衛生。在安裝之前,谷賓同仁還有推出清除鴿糞的服務,最後再進行防鳥網安裝,讓你從此遠離鴿糞的生化攻擊!

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

更多防鴿網安裝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