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齊心動起來 防鴿不害怕】

你的管委會曾為防鴿開會討論嗎?

台北市大安區有一棟大樓,住戶們有著共同的敵人,就是大舉入侵的鴿子怪獸,牠們侵襲了社區的衛生安全,不只自己前來~還愛呼朋喚友的!!
於是乎整個陽台、天井、冷氣、欄杆全都是鴿糞!  從6樓的天井直直給他滴到每一層樓都有鴿糞….鴿糞裡可能還帶有隱球菌….家裡有幼童或是老年人,真的是要格外當心!

您了解鴿子的習性嗎?

鴿子是群居的物種,通常出現一隻,就會一隻接著一隻來,最後變成一整群隱形的同居者~最愛住在冷氣機下、冷氣機和窗戶的縫隙、屋簷下、花台上,這些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開Party、排便、築巢、生子、成家立業,並且留下一地難聞的鴿子糞便…
聰明的管委會於是呼叫谷賓~拯救世界的隱形鐵窗超人來臨,我們有業界首創的鴿害一站式服務~先清洗掉冷氣上、陽台上滿是細菌的鴿糞,再裝上視覺統一的3公分的防鴿鋼絲繩,徹底阻隔鴿子進入您的住家範圍,呼籲各個有鴿害的大樓住戶,面對鴿害真的要齊心防鴿,面對共同的敵人,維護健康與權益,社區一起好才會帶動好的循環。
鴿害真的不要等~~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

谷賓隱形鐵窗LINE客服 @gb11

更多鴿害防治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