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貓咪守護者

2023-12-18T17:02:32+08:00
最強貓咪守護者 守護毛小孩 毛小孩防墜 寵物防墜

0
|最強貓咪守護者|

很多愛貓人士,都會推廣門窗防護、寵物墜樓的重要問題,曾經有飼主家裡僅用窗簾伸縮桿撐住網子,陽台邊緣出現一個大空隙,造成貓咪墜樓的意外。
真心呼籲各位貓咪飼主,不要有”九命怪貓”的迷思,以為他們從高處摔下來都一定沒事,貓的骨骼與臟器能夠承受的外力還是有限,劇烈的撞擊還是有可能會讓他們小命不保。貓咪擅長忍痛,若飼主沒有即時發現,骨折很可能演變成相當嚴重的傷害,不可大意。
安裝寵物隱形鐵窗,是真正有效又美觀,保護毛孩或是家中小孩很好的解方,要確實做好陽台、窗台的防護措施,隨時注意貓咪的行蹤,才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哦~~~~
業界有號稱最密集間距…..其實谷賓的寵物防墜隱形鐵窗”間距3公分”就能有效的攔住您寶貝的寵物~又不會過密集到如2公分間距,看起來已經不隱形還影響視覺…
有疑問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
其他毛孩保護安裝案例:  谷賓寵物防墜網

最可愛民宿-太陽慢慢走

2024-01-12T23:00:14+08:00

最可愛民宿-太陽慢慢走 Red Letter Day

感謝台南最可愛寵物友善民宿太陽慢慢走選擇谷賓來合作~ 民宿中的小管家們都是救援來的貓咪和狗狗, 保護“貓管家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喔!!

看看陽台上的寵物隱形防墜網是不是美觀又安全~ 小管家們個個可以曬太陽、伸懶腰、翻身也不用擔心跌下樓呢~~

舒適的房間牆面是插畫家精心設計, 住宿還有學生價格和擺攤客的打折~ 這麼優質、寵物友善、還佛心價格的民宿, 谷賓不推不行啊!!!

喜歡貓貓狗狗的朋友們快去用力給他住起來~

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加谷賓LINE客服@gb11

寵物友善民宿 / 太陽慢慢走 / 月亮慢慢走  / 谷賓FB粉絲

更多貓咪防墜實例

17樓有多高? 不要拿貓來試

2023-12-20T20:44:18+08:00
  • 谷賓安裝防寵物墜樓安全網,貓主子好奇地盯著看!
  • 谷賓安裝防寵物墜樓安全網,貓咪要先安置好在外出籠裡~
  • 谷賓安裝防寵物墜樓安全網,貓咪要先安置好在外出籠裡~
  • 17樓高的陽台,雇主深怕貓咪出來玩耍有個閃失就掉下樓了!
  • 谷賓的師傅們努力的把寵物防墜網拉緊再拉緊~使命必達
  • 安裝谷賓3公分間距的貓咪防墜網,毛小孩們可以自由的在陽台享受陽光~
  • 17樓有多高?不要拿貓來試
  • 安裝谷賓防墜網,通風美觀又安全!

愛貓的飼主們都知道, 絕對不能讓愛貓到只有一般圍牆的室外, 因為一個跳躍~貓咪就直接可以跳過圍牆!

在1樓養貓有貓走失的危機, 那在17樓養貓…有什麼樣的危險就不敢想像了! 貓咪看不到圍牆外是離住家高度 17*3=50公尺高的地面…千萬不要拿心愛的毛小孩來試高度!

新聞也時常播報寵物、幼童卡在傳統鐵窗,無法動彈…愛家人,愛毛孩子的你~最好的決定就是~搭起3公分間距的隱形防護網!

谷賓團隊的細心,在施工時就看的見! 分工合作,一根根防墜網扎實地拉緊,讓防墜達到最確實的效果!
如此一來不用再擔心寵物在陽台曬太陽的安全問題~谷賓寵物防墜網都能在居家安全的部分幫您一個大忙!

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來電 0933-294-491   或   谷賓LINE客服@gb11

谷賓最新動態

更多寵物防墜網安裝實例

喵~媽這一條一條要做什麼啊?!

2024-01-04T21:54:51+08:00
  • 喵~媽這一條一條要做什麼啊?! 這是寵物隱形鐵窗阿
  • 陽台安裝了貓咪防墜網,愛貓跳的再高都不怕
  • 真的有九命怪貓嗎? 養貓一定要安裝防墜網,預防墜樓問題
  • 14樓的陽台陽台安裝了貓咪防墜網,愛貓跳的再高都不怕

喵~媽這一條一條要做什麼啊?!

貓咪的安全防範措施真的很重要,對毛小孩和樓下行人都是一種保護! 養貓一定要封窗,這是貓咪救援人員的淌血心聲…貓咪的警覺性強,救援並不容易! 救援時常快碰到貓咪了,但貓咪選擇縱身一躍….別讓這樣的遺憾發生在自己的愛貓身上!

養貓人都知道貓咪的特性一定會到處跳高跳低到處暴衝的,為了愛貓的安全著想,不是窗戶緊閉,就是安裝防貓墜網~有些飼主會選擇自己DIY手作防貓網~手作和省錢都是美德,只是手作的防墜網有效的程度和是否美觀的問題!

谷賓做了這麼多的隱形防貓網案件,大部分飼主是”預防”貓咪在陽台、窗台活動的危險,但也有愛貓墜樓了才驚覺”防護”的重要性! 在了解的過程中看到飼主的自責我們也是覺得很不捨…..

飼養毛小孩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有安全的居住環境和安心活動的空間,谷賓的寵物隱形防護網是7*7股的鋼絲繩編織而成,堅韌無比~線材外面再包覆尼龍,所以不用擔心刮傷毛寶貝們的皮膚,我們依照台灣的氣候特性還研發了抗腐蝕和防脆化的零件,安裝在戶外環境也不用擔心損壞~一安裝就保固10年,讓您和毛寶貝都能安心居住很久很久~
守護安全不要慢~為了愛貓動起來! 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請來電 0933-294-491 或 加谷賓LINE客服@gb11

更多寵物防墜/防貓網案例

相關文章: DIY防貓網,沒做好比沒做更危險   /  貓咪被困高空如何施救?

Go to Top